Skip to main content

對我們的工作充滿熱情,對我們的行為負責任

我們跳脫藥物,利用我們的資源改善本公司各地社區及全球各地的醫療保健。

77,000名美國病患

免費接受藥物治療,透過艾伯維於2017年所支持的病患援助計畫

從本公司主席兼執行長開始

職責從公司高層開始

「本公司致力於改善生活,並且承諾以公開永續的方式來進行。」
Richard A. Gonzalez
主席兼執行長

responsibility video still
企業責任的數據

查看艾伯維對全球社會與病患的重要影響。

解決被忽視的熱帶疾病

我們努力解決被忽視的熱帶疾病(neglected tropical diseases),這些疾病對世界上的貧困及邊緣化人口的影響甚鉅。我們有160多位最具經驗的科學家正在與夥伴合作,無償為藥物開發專案、諮詢小組與化合物篩檢貢獻了17,100個小時來幫助解決被忽視的熱帶疾病。

艾伯維2017年全球志工週

活動內容如下:

全球7,200多名員工

志工服務33,000多個小時

在57個國家

數千人的生命受到影響。

保護我們最有價值的資源

我們致力於減少對環境的影響。過去兩年15年,我們總計減少13%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改善健康結果

病患優先的方式

我們致力鎖定未獲解決的需求,並提高各地醫療保健的普及性,同時將病患置於公司所有運作的核心。

負責任地經營

本公司經營方針

本公司公開、包容的文化形成永續發展。包括關注本公司全球員工的健康、福利與經濟狀況。

對社區有所貢獻

我們投入所有人力

我們所有人都在共同努力解決世界上最棘手的難題。在艾伯維,我們正在與夥伴合作,希望在世界各地的社區中產生更大的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