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般醫學

我們持續專注研究發展有嚴重醫療需求的疾病領域,始終將改善病患的生活品質銘記在心。

婦女健康

我們目前正在研究治療子宮內膜異位症與子宮肌瘤的相關症狀疾病,這些疾病影響全球數百萬名女性。這兩種疾病都有高盛行率,並與許多慢性併發症有關。


子宮內膜異位症

子宮內膜異位症是一種疼痛的子宮疾病,估計影響全世界1.76億生育年齡的婦女。我們正在努力從醫學上幫助病患治療子宮內膜異位症以及其奪命般的疼痛。截至2016年2月為止,我們已經進行了迄今最大規模的子宮內膜異位症臨床試驗,並會持續針對該疾病最常見的症狀尋求新療法。

子宮肌瘤

子宮肌瘤(也稱為平滑肌瘤或肌瘤)是子宮的非癌性肌肉組織腫瘤。纖維瘤最常見於30到40歲的女性,並伴隨疼痛症狀。若女性因患有子宮肌瘤而產生嚴重的月經出血,非手術的治療方法非常有限。我們正在進行幾項臨床研究,評估新療法治療子宮肌瘤症狀的療效。

十分之一的女性

於生育年齡受到子宮內膜異位症的影響*

*來源:世界子宮內膜異位症研究基金會

囊狀纖維化

囊狀纖維化(CF)是一種罕見威脅生命的遺傳性疾病,影響全球大約8萬名病患。CF病患的生活品質嚴重低落,平均壽命比人口平均壽命短少50%左右,死亡年齡中位數為40歲。CF目前無藥可醫。我們目前正執行早期臨床試驗評估三種研究藥物。

糖尿病腎病變

糖尿病腎病變或糖尿病腎病是常見的糖尿病併發症,也是開發中國家慢性腎病的主要原因。我們正在進行一項臨床研究,評估研究藥物對於慢性腎分級(CKD)第2至4級與第2型糖尿病病患腎臟疾病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