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們的科學可影響生命

科學與創新是本公司的命脈。但本公司不只是開發出在實驗室裡表現良好的藥物而已,我們還提升現有的醫療照護水準,為病患帶來更多福祉。

4億8,200萬

本公司新藥治療的病患數,疾病領域從癌症、阿茲海默症到慢性免疫性疾病

重點治療領域

醫療迫切需求的研究領域

我們不斷尋找新的方法來解決病患最嚴重的健康問題。我們將心力集中於核心治療領域,亦即我們已證實過自己專業知識的領域,以及我們認為可對疾病本身及管理疾病的方式帶來更大影響的領域。

本公司營運據點

八個最先進的研發中心

美國伊利諾州湖郡(Lake County)

美國加州紅木城(Redwood City)

美國加州森尼韋爾(Sunnyvale)(Pharmacyclics)

美國加州南舊金山(South San Francisco)

美國麻州劍橋(Cambridge)

美國麻州伍斯特(Worcester)

德國路德維希港(Ludwigshafen)

日本東京

藥物開發流程

從發現到臨床試驗到法規核准,進一步瞭解將新療法提供給病患的歷程[連結:



 

技術與平台

提供病患更好的解決方案

藉著投資在突破性技術與平台,我們的目標是在研發產品線推動創新,並提供病患更好的解決方案。

研發產品線

致力於新發現

本公司的科學家致力於推動多種新產品線的開發,專注於癌症、免疫性疾病、神經退化性疾病等等。

臨床試驗

推動醫學知識

我們在每個治療領域都有化合物在開發中。藥品開發中的一個關鍵因素是臨床試驗,包括執行臨床試驗以評估新療法的安全性及有效性。

本公司產品

藥品介紹

本公司希望針對有重大需求的疾病開發出創新療法。本公司的產品在全世界各個國家獲得各種用法的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