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關於艾伯維

我們是一家擔負起最棘手健康難題的公司。但我們做的不只是治療疾病而已,我們的目標是對人類的生命帶來顯著的影響。我們是艾伯維,一家高度專注於研究導向的生物製藥公司。

業務內容

本公司29,000名員工由位於世界各地的科學家、研究人員、溝通人員、製藥專家與法規專家組成。我們想出新方法以解決現今的健康議題---從威脅生命的疾病到慢性病。

我們鎖定難以治療的特定疾病,善用我們的核心研發知識促進科學進步。我們不斷努力創造出不僅能治療疾病、還能對病患生命、社會及科學本身具有正面影響的解決方案。

病患:影響更多生命

為了要瞭解病患所經歷的歷程,我們與同儕、學術界、臨床醫師、前線從業人員、政府與倡議團體共同合作。這促使我們開發製造出真正能夠改變現狀的新解決方法。

科學:為世界上最棘手的難題,尋找更好的解決方法

研究與創新是本企業的基石。本公司透過動態合作的方法推動尖端科學。這讓我們得以為了治療全世界最困難的疾病,找出更好的解決方法。艾伯維專注於研發、開發與提供我們經過實證專業知識領域的藥物,並能造成影響。這包括:

  • 免疫學
  • 腫瘤學
  • 神經科學
  • 病毒學
  • 一般醫學

合作關係:攜手合作改變現狀

本公司的夥伴和我們一樣致力於解決全世界最大的健康需求。正是如此,艾伯維與同儕、學術研究單位、臨床專家、政府與倡議組織攜手合作,為全世界的病患尋找新的解決方案。我們攜手合作,結合最好的努力、思維與資源,為病患找出更好的解決方法。

職責:對我們的工作充滿熱情,對我們的行為負責任

在艾伯維,我們工作的內容及方法都很重要。我們超越醫學,利用我們的資源改善醫療保健及區。本公司致力於:

  • 改善健康結果。本公司鎖定未獲解決的需求,並努力促進各個地區都能獲得醫療保健。
  • 負責任地經營。這就是艾伯維企業經營的基礎。我們致力於培養合乎道德、公開及包容的文化,以推動永續成長。
  • 對社區有所貢獻。本公司熱切期盼能和我們的社區共同合作,著手解決資源缺乏的難題。

文化特性:培養創新與發現精神

我們是個多元包容的組織,來自世界各的員工可反映出我們在全球所服務數以千計的社區。對我們所有人而言,在艾伯維工作不只是一份工作而已,而是出於讓全球其他人享有更好的生活。當涉及的風險與病患福祉一樣高時,最好的點子不管是由誰提出,都必須提報到最高層。

本公司歷史

雖然艾伯維成立於2013年,但我們具有悠久的歷史。我們於2013年與亞培分割,成為獨立的公司,然而,我們仍然與亞培擁有共同的傳統,未來前景也極為看好。

本公司的名稱代表我們與過去和未來的連結。當我們成立獨立公司時,艾伯維成為一種新型態的企業-生物製藥公司。我們融合了製藥公司的穩定性、全球規模與商業能力,以生物科技為重點,擁有生物科技的文化。

目前,本公司全球29,000名員工專注於製造可為病患帶來重大福祉的革命性藥物與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