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人員。熱情。無限可能。

在艾伯維,我們結合了先進科學、專業知識與熱情來解決嚴重的健康問題,並對人類生命有顯著的影響。以下將介紹本公司如何改善全球的醫療保健。

29,000名員工

本公司員工是由來自世界各地的科學家、研究人員、溝通人員、製藥專家與法規專家組成。每天,我們持續不斷努力創造出不僅能治病、還能對病患生命、社會及科學本身具有正面影響的解決方案。

關於艾伯維

以研究為導向的生物製藥公司

我們是一家擔負起最棘手健康難題的公司。但我們做的不僅是治療疾病而已,我們滿足全球人類與社會的健康需求。

為最棘手的健康難題 尋找更好的解決方法

研究與創新是本企業的基石。本公司專注於研發、開發與提供我們經過實證專業知識領域的藥物,並能造成影響的藥物。這些領域包括免疫學、腫瘤學、神經科學和病毒學。

攜手合作改變現狀

本公司的夥伴和我們一樣致力於解決全世界最大的健康需求。正是如此,本公司與同儕、大學、臨床專家、政府與倡議組織攜手合作。藉由攜手合作,我們結合最好的努力、思維與資源,嘗試為病患找出更好的解決方法。

策略

我們的使命並未動搖

本公司專注於永續成長與解決全世界的急迫健康難題。為了達成這項使命,本公司持續不斷地開發出創新藥物。

一覽表

艾伯維簡介

瞭解艾伯維如何透過在全球的據點推動科學。

領導階層

本公司的領導團隊

本公司高層著手致力改善病人生活。他們的願景與專業知識引導著本公司的團隊,同時實踐對病患的承諾而成為我們的文化。

man running
艾伯維:決心要與眾不同

查看艾伯維如何對全球病患生命與社會造成影響。

肯定

對我們工作與作為的獎勵

從受人敬重的雇主到環保管理,本公司因為對全球各社區的責任感而受到肯定,我們引以為傲。

道德與法規遵循

引導本公司執行業務的方向

每一天,本公司對道德與法規遵循的承諾引導著我們。本公司的道德與法規遵循計畫包括強而有力的領導、明確的書面標準、有效的溝通管道、相關訓練、當責制度、公正的評估與補救。

立場與觀點

本公司對於關鍵議題的觀點

艾伯維支持推動公司使命的公共政策,包括發展尖端療法與創新,提供能改變生命的產品給需要的病患,並為她們的生命帶來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