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商業

本公司商業團隊懷抱熱情為全球的醫療保健帶來影響。

帶動本公司成功

艾伯維為生物製劑領導者提供最佳解決方案。結合過去悠久製藥的歷史所具備的專業與穩定,同時具備生物科技的創新精神。本公司的成功由專業銷售行銷與訂價人員的熱情與專業知識所打造。他們的卓越表現支援本公司的新發現,並對全球醫療保健的改善做出貢獻。

搜尋所有工作

加入我們的人才群組



我們的商業角色

  • 銷售
  • 訂價
  • 健康經濟暨效果研究(HEOR)
  • 行銷

現身說法

「策略與執行不可能分開。身為領導人,您必須保留時間,依據真正的見解與團隊共同制定出有說服力的願景以及差異化的策略。接下來,您必須將其實際運作、推動執行,以達到優良且可測量的結果。這就是一個好公司和一個偉大公司之間的差別,也是為什麼要進入全球行銷與商業經營的原因!未來有許多令人振奮的產品要上市,我們需要具有全球視野、可共同擬定出色策略、可確保將策略轉化成傑出成果的人。」

– Alexander Wuerfel, 美國伊利諾州湖郡全球行銷副總

Alex於2001年進入公司,那時亞培併購了BASF製藥公司。他的職業生涯從專案管理的職務一路做到德國艾伯維的總經理、副總裁。他跑遍歐洲,最終到目前在美國擔任全球行銷副總裁的職務。對Alex來說,一切皆出自為患者提供最佳方案的成果。在艾伯維,他找到能在一個環境裡具有全球性與跨職能經驗的機會,這個環境關心培養員工與影響病患生活。



Alexander Wuerfel, 美國伊利諾州湖郡全球行銷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