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包容與多元

包容很重要,但這只是最基本的。本公司為員工提供發揮潛能所需要的工具、訓練與經驗。

艾伯維的包容與多元

我們幫助170多國的病患。我們的病患很多元,有其特殊的健康難題。所以擁有多元團隊與包容的文化並非可有可無,而是必備的。

Richard A. Gonzalez,主席兼執行長

在艾伯維員工資源群組(Employee Resource Groups)的支援下發揮您的潛力

我們的ERG讓志同道合的人齊聚一堂。他們不只促進多元包容的工作環境。亦專注於指導、形成網絡、專業發展、吸引人才與樂趣!

加入本公司其中一個ERG*:

非洲裔商業網絡(Black Business Network)
AHORA西班牙裔/拉丁裔網絡(AHORA Hispanic/Latino Network)
亞洲領導網絡(Asian Leadership Network)
艾伯維之光(AbbVie Pride,涵蓋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變性人與盟友)
資深員工(Veterans)
女性領導人動起來(Women Leaders in Action,WLA)

*並非所有市場都有所有的ERG。

video inclusion

艾伯維的包容文化(影片連結:

透過指導啟發您的職涯

我們深信,不論您希望提供或接受指導,指導都是支援職涯的好方法。本公司擁有多樣化的指導計畫,支持公司的合作文化。在艾伯維指導有很多形式,可幫助在各個職涯階段的員工。有可能是一對一合作,或是非正式地探詢意見。

指導可改變現狀

Ikechi於2013年加入艾伯維擔任品牌管理協調與全球行銷風濕病學主管,後來被任命為副處長,專注於各種風濕病適應症的策略性難題。他受邀加入主管指導計畫後,與擁有不同專業領域的醫學博士Roopal Thakkar分配在同一組。

Roopal是艾伯維的資深員工,於2003年加入公司。他在艾伯維的研發部門擔任過幾個職位,包括免疫學部門的小組專案處長。他於2015年接下現在的職務。

Mentor: Roopal Thakkar,醫學博士,伊利諾州北芝加哥 研發部門法規事務副總
Protégé: Ikechi A. Ogbonna, 伊利諾州北芝加哥 免疫學全球行銷部門皮膚科化膿性汗腺炎(HS)處長

兩人不約而同表示,此計畫讓他們受益良多。指導關係不僅讓Ikechi更加瞭解艾伯維的優先事項,還幫助他規劃職涯進展。同時,Roopal發現自己成為更善於傾聽的導師,並深入了解了艾伯維業務的其他方面。

「這個計畫讓我更加瞭解艾伯維的優先事項,增進了我的職業生涯。我非常贊同指導關係對徒弟與導師兩方的價值,並且相信這個關係對於幾乎所有職業領域的成功都至關重要。」 – Ikechi Ogbonna

「成功的導師/徒弟關係可讓雙方展現最佳表現。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在整個組織裡分享有用的心得。我們『教導』時也在學習,因此所有的指導關係都會讓彼此受益。」 – Roopal Thakkar, MD

我們的包容與多元受到肯定。

我們獲得「職業母親」、DiversityInc、「人權運動企業平權指數」以及「伊利諾聘請英雄聯盟」作為多元化最佳做法的首選雇主。查看本公司所有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