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艾伯維遍布全球

您身為艾伯維的員工,有機會可以每天創新、合作、並展現您對病患的熱情與卓越表現。

在70多國5個區域內的工作機會

我們是一家遍及全球五大區的國際企業,每一區都有各式各樣的工作機會。由於我們在全球的實力,您可以在本公司打造國際化的職涯。

搜尋所有工作

加入本公司的人才群組

美國

美國艾伯維的總部位於伊利諾州北芝加哥,提供研發與行銷先進療法與解決方案的工作機會,以解決全球一些最為複雜、嚴重的疾病。北芝加哥也是我們卓越研發中心與經營及商業團隊的所在地。提供的職務五花八門,從分析師、科學家、策略師到行銷人員都有。

艾伯維正在擴充西岸的腫瘤中心,在舊金山灣區有三個基地:紅木城(Redwood City)、南舊金山(South San Francisco)與森尼韋爾(Sunnyvale),專攻新型腫瘤療法的發現與開發。超過1000名艾伯維的科學家、臨床醫生、以及具有強烈企業根基的產品開發人員,在這三個基地工作。他們結合了在免疫腫瘤學、幹細胞與細胞訊號傳導領域的專業知識與對雙特異性抗體、抗體藥物複合體(ADC)與共價抑製劑技術的知識,希望發現與開發新型癌症療法。

艾伯維在麻州也有一個中心,且在該州僱用近900人。位於伍斯特(Worcester)的艾伯維生物研究中心是發現生物製劑與免疫學,也是開發與製造生物製劑的地方。2016年,我們在美國麻州劍橋生物技術廊道開設了4萬3000平方英尺的基礎神經科學中心(FNC)。在那裡,我們正在研究神經退化性疾病背後的生物學機制。

拉丁美洲

本公司的拉丁美洲區是艾伯維穩健的一部份,分為兩個子區加上三個獨立國家。拉丁美洲北區由安地斯子區(哥倫比亞、秘魯與厄瓜多)、委內瑞拉以及中美洲與加勒比海所組成。南區由阿根廷、智利與烏拉圭組成。獨立國家為墨西哥、巴西與波多黎各。拉丁美洲在波多黎各也有三個最先進的經營設施。由於該區發展迅速,我們的拉丁美洲區有各式各樣的職位與工作機會。

西歐與加拿大

西歐與加拿大涵蓋19個國家,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獨特的勞工。這區員工人數為本公司第二大,提供各式各樣的工作機會。我們將加拿大納入這一區,因為該國醫療保健體系與這一區其他國家有許多相似之處。

本公司在德國路德維希港(Ludwigshafen)的整合型設施,是本公司在美國以外最大的研發設施。有1900名員工,執行藥物研究、開發與生產的每個步驟。此外,這一區設有四個最先進的製造設施:三個在愛爾蘭,一個在義大利。

東歐、中東與非洲

東歐、中東與非洲為三區:俄羅斯&獨立國家聯合體(CIS)、中東歐、中東&非洲。由於這一組橫跨12個時區,有許多文化差異,因此在這區工作可享有多元、快節奏環境的獨特機會。

日本、亞洲與太平洋

本公司的日本、亞洲與太平洋區域跨越兩大洲與14個地點。該區總部位於新加坡,這裡設有區域及企業服務,以及專攻小分子與製造生物製劑的新設施。東京也有一個本公司的全球研究中心。